close

 







這個周末帶兩位公主來到位於迪士尼外的

 DOWNTOWN DISNEY

 

一整條露天商店徒步區,兩旁有餐廳有店家,

 

路上的人無論大人小孩都露著幸福開心的笑容,

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吧,

沒騙你,連空氣聞了都會令人想微笑啊。

不多說,看照片去!










第一間造訪的是LEGO商店,

顧名思義,裡面都是大大小小LEGO所堆砌的動物以及卡通人像,建築物

  

小孩子來這裡也可以動手堆出自己的夢想

我們家兩個公主也玩的很認真!

你看看,你看看,公主就是公主,

站都站得那麼優雅~

反觀這一隻,像極了我的野蠻女友啊~

才剛走出樂高商店,妹妹雙手嗚嘴大笑(超級嗨!)

原來是看到這個牌子上的米奇啦~

二話不說,來照個像!

妹妹一直想伸手去摸米奇,好不容易才叫他回過頭來

Anne Geddes大家可能不一定知道

但是寶寶化身為花精靈的照片大家應該看過吧

沒錯,專賣店在此,裡面超溫馨的!!!

看~小公主已經抓了一之娃娃坐在沙發上,

他還會學娃娃睡覺ㄋㄜ

  

一直抓著人家娃娃到處走

至於小公主是看到什麼那麼震驚ㄋㄟ?

ㄚ就前面兩三個店員大姐姊一直說他們好可愛

休揪來看他們兩姐妹ㄇㄟ

小公主應該是被粉絲團嚇到了,呵呵!

大公主很大方,現在也會跟漂亮姐姊打招呼

有好多可愛的寶寶掛畫

不只有賣書and畫還有衣服耶~

我一時手滑又幫他們兩姐妹各買一套虎娃娃裝ㄋㄜ!

(苛苛~超可愛的喔)

裡頭有一間佈置成嬰兒房的展售間,好溫馨舒適!

兩姐妹已經把這當自己房間玩起來了

(ㄟㄟ~地上那兩隻娃娃是怎麼一回事)

 

 

裡頭兩張椅子,一人一張剛好!

Anne Geddes出來,妹妹搖身衣變虎妹啦

大公主卻因想午睡而開始放空

 

可是,重頭戲還在後頭啊!

來這一定要來的迪士尼卡通紀念品館,

裡頭各式各樣的娃娃跟稀奇古怪的玩具,

一定可以吸引兩位公主的注意力,

果真,不出老娘所料,大小公主一進門就破功了

看她高興成什麼樣子

笑得有沒有誇張啊!?

沒錯,大公主在後面學米奇跳舞

還不忘跟米奇來個擁抱

哎啊!中毒不淺ㄋㄟ~

接下來來看看這兩個傢伙在商店裡搞什麼鬼喔

裝可愛~

還是姊姊比較正常,乖巧多了!!

愛看書,讚!

離開迪士尼,我們直接前往海邊

因為大公主一直提醒我們,

"還沒有去白浪滔滔那哩,

我想要去看白浪滔滔!"

 

車上,兩隻都補了眠,小睡一下,

到了海邊,終於露出笑容啦!

風很大,就吹吹風,不玩水啦!

光看來來往往的海鷗,兩姐妹就超開心的~

真是一堂自然生態教育之旅,呵呵!




濰鈴的帽子也是戰利品!墨鏡跟帽子一組,可以拆下來,不掛的時候帽子上有可以掛放墨鏡的設計,

好貼心的設計,還有那米妮耳朵實在太可愛了,

我好愛啊!!






公主們回到家洗完澡吃飽飯,上床不到5分鐘便陣亡

哈哈~我才有機會溜出來打網誌ㄋㄟ

是說,伴遊一整天也累了,

明天又是一個挑戰,睡覺去!


沒看清楚是吧!?看這一張。可愛吧!

至於妹妹,你會不會笑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