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濰鈴上學的第四天,已經有很明顯的進步喔!

一樣是我牽著她到遊戲場交給老師,濰鈴本來有點快要哭了,可是看到好多小孩在砂坑玩,還有一個小孩拿茶壺裝沙沙來找她,也就忘記哭了。

 

我不忘跟他說"再見,媽媽會回來接你",然後,快步離開他的視線。

沒有聽到他的哭聲,我跟昨天一樣,把車子繞道遊戲場外喵一下她,濰鈴正由另外一個小班的老師Ms. Frannie還有一個小朋友在跟她聊Valerie的Hello kitty背包。濰鈴沒有哭耶!!!!!!!!!!!(高興的灑花轉圈圈)

在我離開學校時遇見園長,Ms. Marie跟我說"Valerie cried yesterday total less than half hour, which is very good for her at the third day of school"

(意思就是以第三天上學來說有如此的表現進步很多,很難得啦!)

 

還有,今天是lemon day,看見教室一堆檸檬,老師說小朋友今天要自己擠檸檬做lemonade,

我更加確定濰鈴會喜歡!所以我就更加放心啦~

 

中午我們跟秀秀阿姨一起去接濰鈴,我們停車前特地繞到遊戲場外面去喵一下,看到我的寶貝在玩車車耶~而且很開心的樣子!!

進學校接濰鈴,他在玩沙沙,今天看到我竟然沒有飛奔而來,他說他要再玩一下!

長大了,適應了,喜歡了,接受了。

老師說"Valerie did not cry at all today!!"

耶~大家幫濰鈴鼓鼓掌!!

也謝謝大家一直不斷鼓勵濰鈴,她都緊緊記得所有的關懷!

明天後天放假在家,希望星期一他去學校不會忘記那是一個快樂的地方!

加油!寶貝,媽媽已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