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日還沒到 前幾天剛好到85度c買麵包 小公主們天天期待馬麻生日要吃蛋糕 就順手帶回家"應景" 對於甜食,身為兩個小孩的媽,我可是沒本錢吃 小鬼們卻可以張大嘴,大口大口盡情的享用 不論什麼東西,只要有草莓跟巧克力兩種選擇 姊姊一定選"巧克力" 妹妹則是鍾愛 "草莓" 好開心的笑容,這都是天使幸福的來源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