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樣超優的寶寶用品

如果你家也有寶寶~一起來挖寶吧!

 

我們家兩個寶貝儘管是用法國M牌的沐浴乳跟乳液

終究還是抵擋不了暖氣對肌膚的傷害

兩個人的小腿肚都粗粗的一粒粒 (有時還會紅紅癢癢的 XD)

當媽的除了心疼還有心急啊

可不想孩子小小就有什麼異位性皮膚炎之類的淨逃

試遍了所有溫和的乳液

連昂貴的施巴面霜都被我拿來抹身體

甚至連阿嬤日本賣的馬油都出動了

 

誰知道~一粒粒粗點點還是沒有減少的跡象

好懊惱!

有一天我們閒逛到KIEHL’S專櫃

Cream for Face and Body 馬上就把我給吸過去

(我幾乎瘋狂的在找乳液)

二話不說跟小姐要了試用包回家試

試用包的量很少看的出效果才怪!

不過說也奇怪

我才淡淡抹一層在濰鈴的小腿肚

隔天

它的小腿雖然稱不上股溜股溜

~

粗粗的一點一點都不見了ㄋㄟ

 

既然東西這麼好用

我們就不囉嗦的直接打包一瓶回家

 

就是他~~~~~將將將將

 

其實KIEHL’S 這品牌很多人為之瘋狂

說什麼天然又溫和

但是我卻提不起興趣去研究它

它的產品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本本的英文書

(單調的包裝加上超多的英文說明)

我終究還是走到雅詩蘭黛去買美美包裝的保養品

不過~從這一瓶寶寶身體VS臉部乳液之後

我想我會開始研究KIEHL’S的產品了

家裡有寶寶的真的很推KIEHL’S BABY的系列喔

這一瓶乳液雖然不便宜 要價18.5美金

但是他溫和又有效保濕鎖水!

~

感謝KIEHL’S還我寶寶健康肌膚

 

KIEHL'S官網

http://www.kiehls.com/_us/_en/home/index.aspx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挖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