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上學到今天已經第三個星期了,

好多事情在我們一直耳提面命之下終於有進展,

 

 

話說,她雖然記得大多數老師的名字,

但是,之前的她總是不會主動跟老師打招呼

那也就算了,畢竟才剛開始上學,

但我們一直跟他說,當別人跟你”Hi, good morning的時候,不看人家或是頭低低的是不禮貌的

 

 

說著說,他現在要回家時會小小聲跟老師們說”goodbye Ms. Marci, Goodbye…”除了這點有進步之外,就是...

 

他再也不用抱著他的水壺來尋找安全感了

之前老師說Valerie 覺的抱著水壺有一種安全感,所以幾乎整個早上水壺不能離開她,我想,他或許是怕水壺不見吧! 所以幫她換了一個小水杯,貼上他的名字,告訴他即使放在桌上小朋友也不會拿,因為有他的名字在上面啦! 現在我去接他的時候,那個雙手抱著水壺在等我的小朋友已經不見了,可是,問題又來了,之前是一瓶水喝光光,現在是原封不動的滿滿的水,我問她喝什麼?他說學校喝鮮奶跟果汁,害啊~水還是要喝啊,不能只喝果汁跟鮮奶啊!!

 

 

 

Valerie也漸漸發覺學校好玩的東西了,例如這個water table,簡直是小孩都會愛的啊,學校很好,小孩要玩水時老師會幫他們把這背心穿上,至於Valerie如何跟老師溝通說他要玩水然後由老師幫她穿,這還是個謎~只能說,他不害怕找老師表達自己的需求了!!

 

 

 

學校活動很多,因為現在是暑假特別課程,天天都是體驗活動,來看看她在學校做了哪些東西吧~

 

恰巧遇上美國父親節,濰鈴也送爸爸一份他親手餐與製作的禮物,我問她你怎麼知道禮物是做給爸爸的? 他回答我說,teacher daddy阿,daddy就是爸爸。他還說,爸爸喜歡orange所以他蓋一個orange的手印~口愛!

 

 

裡面裝的禮物~將將將將

 

Shaker,算是DIY樂器的一種,

 

裡頭裝的東西可以是豆子或是義大利麵,搖出來聲音不一樣喔!

 

串魚項鍊,應該也是訓練小手肌肉的一種活動吧!

 


回家出現一些英文,好有趣,他會跟我說"媽媽我穿這樣去學校老師會說我SO FUNNY還是SO PRETTY?"

 

吃飯時會跟我說,我可以加 SAUCE嗎? (老外都是吃飯加醬油)

想到時就跟我說,我今天吃PIZZA有加"ㄎㄟ掐" (番茄醬)

最後,來看一段出門前拍的影片吧!

"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by Val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