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這位是今天的主角Ethan

壽星旁的小美女是壽星的妹妹,超長的睫毛,一整個夢幻喔!而且也是好秀氣~

Mia小美女大我們姊姊3個月呦!

話說...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慶生是一個不成文的習俗,然而,在美國,這個熱愛趴踢的西洋文化更是重視生日。 

從寶寶尚未出生的baby shower到寶寶一歲兩歲三歲

這無數個值得紀念的成長階段,慶祝是一定要的。

  

  

只是,慶祝的方式可以很不一樣,

可以買個蛋糕準備一些吃得玩的,在學校同學的Happy Birthday 歌聲祝福中度過。有個說法是,一歲三歲五歲是大生日,會比較隆重也會邀請更多的朋友一起熱鬧。

 

來參加的人都獻上滿滿祝福

這只是禮物區的冰山一角~當小孩是不是很幸福!

 

Ethan 媽媽幫小朋友們準備的小禮物,

有沒有這麼好,有玩有吃還有禮物拿!?

 

我個人覺得Ethan家簡直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寬廣,明亮,玩具多,小朋友在這玩上一整天都不會悶喔! 就連我都捨不得走喔。

 

看!家裡大到可以擺下湯瑪士火車~

我又忍不住尖叫了啦!!!

 

粉紅ㄅㄨㄅㄨ是妹妹的最愛

他坐上去之後開動了,好開心。

 

黏土~

姊姊好喜歡,我怕妹妹拿來吃,所以家裡一直沒有買play Doh

真好,今天他玩的很開心!

謝謝ㄧㄚ ㄧㄚ姊姊一直告訴濰鈴怎麼玩ㄋㄟ

真是人美又大方!是小公主喔!

 

這Play Doh真是大小都愛啊~可以捏出每個小孩心目中的image

很有啟發意義耶!

你們看,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問乖乖你捏什麼?

 

乖乖好得意的說他捏蛇~

這個笑容是多嚜自我滿足而肯定!

寶物區

玩具又是霹靂無敵多啦,

看見那警察車車沒? 不...要...超...速...喔!

濰鈴靜靜的玩~

開心的玩~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家妹妹口味特殊

他不玩玩具,竟然,跑來玩人家冰箱

還玩的超認真喔~

請問妳在丟什麼呢?

 

說這麼多,都忘了說這生日趴踢的食物實在好吃

我們大約12點多到,這時桌上已經擺好Ethan媽媽跟阿嬤們精心準備的美食啦~

還有好多好喝的飲料貼 心!

 

小朋友當然是玩玩具就飽了啦 >_________<

 

 

 

庭院,擺著一個只要是小朋友都會愛的跳跳床

 

 

濰鈴也來跳跳了喔!開心~

 

下午兩點,我家妹妹也陣亡睡覺去

殊不知,趴踢的重頭戲來啦!

 

泡泡阿姨帶著一機西來set up,小朋友們一整個超期待的

就連黏在椅子上玩play dough的濰鈴這時也才願意放下play dough

 

!是不是好好玩~

不同的工具都能製造出不同形狀大小的泡泡

 

老師超有律動感的啦!

輕輕一揮,又美泡泡又多!

 

小朋友也都迫不及待輪番上陣

每個人手裡握著的都是屬於他們童年的幸福

濰鈴好高興可以盡情玩泡泡

 

再加上這天天氣一整個很配合,怎麼完也不怕濕濕ㄛ~

曬一曬馬上就乾了!

 

 

接下來是玩parachute時間,老師要大家各自找到自己的手把,邀請小朋友輪流坐在上面假裝在游泳,然後外面的人就要用力抖用力搖製造出海浪的效果

 

 

 

 

小小Mia也很認真喔!

 

只不過這時候小小孩已經有些愛睏恍神中

 

活動還沒結束喔,緊接下來就是汽球時間。

老師問大家要什麼,結果小男生都要sword,呵呵

小女孩有人要狗狗,有人要花花

不論如何,大家都好開心。

濰鈴在回家路上還跟妹妹說,這是老師給我的氣球喔

 

 

就這樣裡面玩玩外面跑跑,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就當我們想帶小朋友回家午睡時,聽見壽星要切蛋糕啦!

壽星要切蛋糕,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不然哪叫來慶生的哩

 

ㄧㄚㄧㄚ姊姊好nice歐,抱著妹妹等蛋糕ㄔㄛ

 

除了蛋糕好好吃,Wendy….那布丁太銷魂了!無敵霹靂好ㄔㄛ

美味的蛋糕與布丁位今天Ethan生日慶生畫下非常快樂的ending

祝福Wendy一家人永遠跟布丁一樣甜滋滋

當然 再次祝福小壽星Ethan 聰明健康快樂長大!

 

 

同場加映 ~當北鼻遇上小北鼻~

緊黏著人家北鼻...深怕他嚇到新生兒,趕緊把她抱開~

他竟然給我抗議大鬧

 

我家妹妹純粹是來亂場的啦...

人家來慶生玩遊戲,他小姑娘來交朋友!

 

 

 

 

 

 

乖乖Ethan今年四歲,趴踢在Ethan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